Nasca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慢(笑哭)。文偏反派,极少吃Cp(亡夜目前是毒唯),画不限,只要是非营利性质的,随意用,不用再来私我。

【原创】第三存在(triangle)5

写在前面的话:本文大约是血月两年后,灭霸为了卡魔拉找了一个又一个同龄的孩子,但直到一个叫星云的露芬莫迪(luphomoids)族孩子出现,这件事才算告一个段落。基于mcu背景,视角依然是暗夜比邻星。 

本章是全篇的倒数第二章,还有一章结束。在这之后亡夜夫妇视角的文暂告段落(他们的车我在考虑要不要放上来)。有个卡魔拉的短篇。

part  5

 

她们看起来就像是奴隶市场上的尾货。

暗夜比邻星扼住其中一个女孩的颈项提起来。“你觉得陛下真的会看上这两个货色?她们比起之前的那些糟糕多了。”

“是要让那绿皮小丫头看中。”亡刃一边回答妻子,一边将作战方案输入终端系统。对马沙维人母星的屠戮已进入倒计时。

数小时前,疯狂的泰坦在王座厅召见了夫妇二人:既然这次冒犯是针对帝国本身,那么理应由军团统帅总领复仇计划,彻底剿灭马沙维人。他本人对此不作任何表态。因此,当行动展开的时候,亡刃可以代行王权,统筹全局。

然而,暗夜比邻星却明白他此举的用意。

他不愿意亵渎自己视为崇高的理念。他的目的在于维持平衡,而非杀戮。这种代表凡人情绪的报复行为,留给别人去做就行了。他本人不屑于踩踏无用的蝼蚁,满足邪性的快乐。

“放开阿尔塔,你这张角的丑八怪!”另一个女孩猛咬比邻星的手腕,试图解救身陷囹圄的同伴。

“哈哈,亡刃。”闪耀于黑暗的女士大笑起来,“这个和绿皮小妖怪可以一拼,你还记得上次她咬你吗?”

做丈夫的停下手中的工作。“叫什么名字,小丫头?如果你回答我这个问题,我就给你糖吃。”他只有四根手指的掌心里,白色的糖块与黑色的甲胄形成鲜明对比。

“我,我,为什么,要,回答你?”

“就凭我可以撕碎你的朋友。拿着,小丫头。”

僵持,却难以阻止屈服慢慢写满那张看似坚强的面孔。“星云,我叫星云。”

“很好,这是你的了,星云。”军团领袖把糖塞进女孩手里,顺手撩起她细软的黑发,“配合好,就可以活命。”

两小时后,屠杀在马沙维人的母星展开。

对于最先遭到屠戮的人来说,他们今天的日落并非在东边或西边,而是在天顶正中:火雨从高空落下,伴随着无数巨大的三角形兵舰。当它们触及地面的时刻,嗜血的野兽便倾巢而出。“全杀,一个不留。”亡刃下达给军团的最后一条指令简洁明了。同时聆听此言的还有从松特尔星捕获的最后六个马沙维人,他们被长钉钉在舰桥的视野开阔处,目睹着自己母星的灭亡。

战场在十三个区域同时进行,每三个区域之间必有两个互相接应。毁灭性的轰炸针对所有大城市,并且多使用‘氧气破坏者’这种在一定范围内可以除尽一切生物的灭绝性武器。当恐怖的绿焰如同花朵在星球的不同地点绽放的时候,从圣殿上也能毫无阻碍地看见它的绚丽身姿。

死亡的光辉,同样美丽。

暗夜比邻星登上属于自己的舰船,她将要近距离指挥整个地面作战部队。

“使用等离子炮摧毁所有升空,以及可能升空的敌方飞船。”

“分层扫描辐射源,以伽玛射线枪定点攻击所有可疑区域。”

“对隐蔽于掩体内的敌人使用加速中子武器。”

“命令进入地下的部队开启中微子通讯。”

……

“最后一条,这次的战利品归劫掠者本人拥有,不必上交进行再次分配。丈夫,你觉得我这样安排可好?”

“再加一条,吾妻。可以享用他们所能接受的任何食物。”亡刃的声音从圣殿作战指挥中枢频道传来。

这会让先锋卫集团高兴到发疯。暗夜比邻星清楚丈夫有意放纵他们的行为约束,以激发嗜血癫狂的本性。

火焰很快照亮了黑暗的区域,混淆原本由恒星光辉造就的白天与黑夜。除了一艘飞船成功冲破高空粒子流封锁线,逃入深空以外,这颗星球上的城市,国度,以及他们的居民,全都在斑斓的烟色中慢慢焦枯。当集中轰炸后的地面清剿稳步展开的时候,这座堆满尸体的巨大坟场在相反意识里呈现的是满是食物的宴会餐桌。

整整四十个小时,暗夜比邻星参与了十一次重要冲锋,突破中心城萨玛纳德的核心控制室,致使马沙维人借用希阿技术制造的所有浮空城全部坠毁,所有的抵抗力量尽皆消亡。

整个宇宙都将铭记这次复仇。极度狂热之下,她几乎忘记右肩被某个守卫核心控制室的士兵刺了个通透。

“你应该小心点,吾爱。”结束高空封锁,亡刃也下到地面与妻子会和。

“能让他们为谎言付出代价,我受点小伤又有何妨?”比邻星将长矛换到左手,“现在正逐一确认灭绝区,全部确认恐怕还需要几天时间。”

“让他们慢慢忙。”亡刃压低声音,“我看陛下心情不错,正好借此胜利把下两个议案提上议程。”

“甚好。”比邻星附和。

对于乌木喉,她的态度与丈夫一致——不能让他获得军队统帅权——两年前的那次临阵脱逃她记忆犹新,乌木喉的作为几乎让她和整个侧翼陷入重围;但对于卡魔拉,她一直无法感觉到与丈夫相同的紧张感,仅仅是不满,并没有觉得那女孩会带来任何威胁。

下方零散的战斗依然持续,渐渐从地上转入地下。然而战局已定,他们没什么好担心的。

将指挥权下移给各个集团的指挥官后,亡刃夫妇返回了圣殿。

“卡魔拉小姐,卡魔拉小姐,你去哪?”负责照顾女孩的奴隶拿着一个折断头的娃娃,在甬道里旁若无人地奔跑。当她瞥见突然弯折进来的亡刃夫妇的时候,立刻倾身趴伏在路边。

比邻星不打算给这奴隶任何理睬,但是亡刃却弯腰夺过她抓在手里的娃娃。

“陛下两周前刚买的,喉咙割得很整齐。”他把这掉了脑袋的玩具递给比邻星,“我觉得她很愿意把这个假想成我。”

“你说的不错,老鸹。”绿皮肤的女孩不知什么时候跑了回来,冲着女仆吼道,“是谁允许你把我的娃娃给他的?还不快滚!”

女仆问声立刻起身,以最快的速度退出这段回廊。

“哥哥,姐姐。”卡魔拉将她所有的厌恶情绪都写在了脸上,“既然看完了,可以还给我吗?”

“一个被你斩首的娃娃。”亡刃邪性地勾起嘴角,“很有愉悦感吧?”

“你砍下的脑袋比我多得多,乌鸦还嫌八哥黑!”

“这难道不是帝国成员该有的品质吗?”亡刃脸上挂着笑容,眼光却冰冷得可以冻结空气,“既然你这么喜欢斩首娃娃,不妨可以沾沾血了。”

一丝恐惧出现在那张童稚未脱的面孔上。

诳意。暗夜比邻星下意识握紧了手中的矛枪。

“啊,女儿,你今天的功课都完成了没有?”灭霸的声音突然从拐角处传来。未及避让,他的目光已经捕捉到夫妇二人,“亡刃?比邻星?下面的工作都结束了?”

“是,陛下。”比邻星发现丈夫屈膝的动作有些僵硬。

“还玩得愉快?”疯狂的泰坦挥挥手,示意卡魔拉站到他身后去。拐角的另一边,刚刚逃走的女仆露出半个脸。

果然是她坏事。“非常愉悦,陛下。”比邻星代替丈夫回答,可这似乎并没有让圣殿的君王露出满意的笑容。“我听说,你们在松特尔星发现了很重要的东西,可否属实?”

“是,陛下。”亡刃抢先回答,“有可能是一颗无限原石的下落。”

疯狂泰坦的表情慢慢淡去,目光却渐渐收紧,“伊塔,带卡魔拉回她的卧室。你们两个,跟我来。”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as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