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a

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慢(笑哭)。文偏反派,极少吃Cp(亡夜目前是毒唯),画不限,只要是非营利性质的,随意用,不用再来私我。

【同人】晨门(Gate of Dawn)(1)

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从星云一行抵达莫拉格开始,到灭霸军团准备穿越未来前夕。主要在黑寡妇,亡刃将军,星云和暗夜比邻星四个视角间展开,描述的是黑寡妇和鹰眼前往沃米尔寻取灵魂宝石,遭到亡刃将军阻击的事。娜塔莎以牺牲迎来胜利,将第一道曙光带给所有可以回归的人,超越既定的天命。

正剧向,反派视角接受能力弱的可以跳过去。

关于亡刃将军的性格设定,参考漫画较多(电影里他本来就没几句台词),他和乌木喉的关系也是亦敌亦友。这里的时间线也必须说明:钢铁侠的响指是把他们送回原时间线,并抹去错乱的时空和记忆,不是消灭。这点很重要,否则会出bug。

 

 

Natasha Romanova

 

“一分钟后见。”柔软的话语吐出双唇。

这一刻,我终于看到了希望,就像暗夜出现了星光。

五年了,漫长的五年,仿佛狭长的甬道,无头无尾,湮没一切。那些痛苦的,飘荡于午夜的哭泣声,如同冰霜冻结心田,而它,终于要融化了。

我将为此不惜代价。

穿越通道的过程疾速而颠簸。必须笔直向前,才能保证不会走岔。无数凌乱的甬道自四面八方散开,它们是另一个微小宇宙的网络,存在于时间轴中的宇宙。

很快,其他支线的同伴便消失在岔道里。而他们四个,由于是去同一地点,显得人数众多。莫拉格,火箭他们去的地方叫莫拉格。我们去的是沃米尔……她有点好奇那是个什么样的地方,毕竟这是她第二次去外太空。

双脚落地的瞬间,眩晕感令她误以为脚下是一滩软泥。

“废墟莫拉格。”星云的声音磁性而冷漠,“小心点,这里的正常生物都死绝了,留下的……”

“都是些怪物?”战争机器天衣无缝地补上了后半句,换回一个白眼。

“现在怎么办?”鹰眼依然是最实际的一个,直接切入正题。

“分头去拿原石。我们需要留在这儿等候目标,而你们需要去沃米尔。”星云很少有笑容,也不太愿意和陌生人多说话,“我会帮你们定好坐标,送你们去那儿,你们需要……”一股巨大的水流突然冲出地面,发出震耳欲聋的咆哮,湮没了她话语中的最后几个词。

“你们说,这地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战争机器再次冷不丁来了一句,接着一脚踢飞某只冲着他大呼小叫的怪兽,长相仿佛鬣蜥,奔跑如同袋鼠,满嘴尖牙利如剃刀。

“这不是我们要关心的。”星云并不乐意回答这些问题。

在她还原飞船大小,调整定位系统,确定航向的时候,娜塔莎仔细地观察了四周:这里几乎是一片焦土,所有岩石的表面,甚至是那些泉眼周围,都有被巨大热量融化过的痕迹——半透明的墨绿色熔融玻璃,是岩石中的石英矿物在极端的高温下融化凝聚的结晶。

这里发生过爆炸,媲美核能、撞击的爆炸。

“你们需要小心。”蓝皮肤的半机械女孩走出船舱,“虽然我觉得这可能多余,但是仍然要提醒各位——这个星区不太安全。除了我们,还有其他人在寻找无限原石。而且……”她迟疑片刻,抬头仰望灰蓝阴沉的天空,接着自言自语,“希望罗南能吸引他的所有注意。”

“他是谁?”娜塔莎的直觉告诉她绝非好事。

“我的父亲,我的家族,还有……我。”

“你怎么不早说啊。”战争机器再次打破沉默。


评论(3)

热度(15)

©Nasca | Powered by LOFTER